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MBA项目9月批预面试 线上签到、核验原件和系统测试的名单及时间安排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1-09-15     阅读: 2468

各位考生:

9月17日将进行9月批MBA项目预面试签到、核验原件和系统测试。此环节是预面试的必备重要环节,请考生务必按照下表公布的本人测试时间提前上线准备,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此环节或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正式面试。

请考生仔细阅读“MBA考生服务管理系统”中的《预面试通知书》和官网公布的《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BA项目线上预面试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每位同学的学信网系统和飞书系统的系统测试顺序相同,先进行学信网系统测试后马上进行飞书系统测试。测试时请考生按照测试秘书的要求进行测试。大家在收到飞书系统的邀请短信后,请下载飞书,用收到短信的手机号登陆飞书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上角头像,名字下面如果是显示飞书个人版,则需要切换团队。如果显示的是“南开大学商学院专硕”,则无需切换。

预祝所有考生面试顺利!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MBA项目9月批预面试线上签到、核验原件和系统测试的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