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南开大学MBA30周年颁奖|致敬南开大学MBA教育开拓者和领路人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1-10-16     阅读: 451

10月10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教育30周年纪念,暨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在南开大学MBA教育30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欢聚在这里,共此盛时,共溯过往,共襄盛典,共展宏图,共同致敬南开大学MBA教育的开拓者和领路人,感谢他们对南开大学MBA教育的卓越贡献。

南开大学MBA教育开拓者、创建者




南开大学MBA教育30年历任中心主任





南开大学MBA优秀班主任

所谓大学之大,非有大楼之谓也,乃有大师之谓也。南开大学MBA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大师的呕心沥血,他们是南开大学MBA教育的亲历者,他们是中国MBA教育成就的见证者,他们的故事,是历史长河中精彩而平凡的一段段剪影。

三十载风雨兼程,三十载风华正茂,三十而立的南开大学MBA项目,从雏鹰初啼,到包容并蓄,到厚积薄发,走出了一条极富风采的商学教育发展之路。未来,我们将以各位大师为榜样,继续投身于MBA教育事业,发扬南开大学MBA项目开拓创新、脚踏实地的担当精神,在实践中深入探索创新,在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