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1-11-04     阅读: 2543

各学位申请人:

本学期使用我办委托开发的“南开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采集学位信息。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请各位申请人对此高度重视,确保学位信息的准确性。

学位申请人登录网址:http://xwxx.nankai.edu.cn/login,请使用360浏览器,登录账号和密码分别为学号(申请号)、身份证件号后6位,请在答辩后3个工作日完成学位信息系统的填写并打印签字,与其他材料一并交到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B601室(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涉及学位证书英文副本的信息,请特别注意系统中“姓名拼音”字段的录入要求(附件1-2)。

选择2021年12月份毕业及申请学位的同学填写“南开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选择2022年3月份毕业及申请学位的同学本次暂不填写“南开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

申请人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及要求请见附件。

附件1: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学位申请人使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