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商学院教师获多项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奖项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1-12-30     阅读: 268

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日前公布了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2021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位论文2个奖项的获奖名单。经过个人申报、校级选拔和市工程教指委组织专家审定,我院李勇建、石鉴和李凯三位教授获评天津市2020-2021年度工程专业学位优秀指导教师。我院李勇建、林润辉和程莉莉三位教授所指导的三篇工程管理专业学位论文获评天津市2020-2021年度工程管理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

工程管理专业学位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动本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0-2021年度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南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

2020-2021年度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南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