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参访校友企业“合思医疗”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2-09-27     阅读: 77

7月22日下午,应合思医疗/合玥(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理事李思超邀请,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理事长白长虹、轮值会长金晓剑带队,秘书长陈琰、校友发展部主管老师李成辰、秘书处成员高灵杰一同与校友企业进行参访交流活动。


参访交流概况

首先,李思超理事介绍了企业现状、产品及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合玥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云南升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天津成立的子公司,注册于天津西青开发区,总部位于春城昆明,是昆明市政府西山区“一企一策”重点扶持企业。公司产品将医院内众多业务应用系统通过服务总线进行流程和数据的整合,形成患者主索引、医院数据等数据治理体系,构建完整可信的数据中心。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同校友企业进行交流

随后,企业对天津东丽医院信息化集成平台等项目案例进行分享,白长虹理事长、金晓剑会长一行与企业互动交流。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理事长白长虹 轮值会长金晓剑依次发言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白长虹理事长指出,项目的成功案例是企业的最佳实践,要擅于从案例中挖掘企业专属的独有资产,以响应速度为标准不断提升解决方案,站在不同角度看待系统的更新升级。同时,要把信息安全摆在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位置。

金晓剑会长表示,产品由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走向数据化,以及系统的情景化设计将对企业未来发展形成至关重要的影响,医共体的终极目标是实现数据共享,企业需把握数据的整体关注方向。

最后,李思超理事对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以及来自母校领导的交流指导表示感谢。企业将继续秉承“技术争创先进,项目推进高效,服务保障落地”的发展理念,未来将持之以恒的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服务医疗事业为宗旨、以便民惠民为目的,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参访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参访活动顺利结束,未来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将继续以“团结互助、引领创新、传承发展、合作共赢,打造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校友平台”为使命,深化服务校友,盘活校友资源,积聚校友力量,深挖校友需求,打造具有南开大学MBA特色的校友品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