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秘书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2-09-27     阅读: 130

2022年6月18日下午,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秘书处第一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MBA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陈琰老师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全体成员

会议特别邀请提供会场的两位校友会理事郝德元、郭乐进行分享。

郝德元理事发言

郭乐理事发言

会议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校友工作指导老师李成辰主持。

李成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实施方案(试行)》,明确了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责,公布了秘书处成员名单。

秘书处组织架构图


会议邀请秘书处四位理事代表进行发言。

01

田博理事代表发言

02

易丽理事代表发言

03

刘博伦理事代表发言

04

赵伟理事代表发言

随后,秘书处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策划部负责人朱峰发言

会务部负责人吕喜春发言

品牌部负责人姜雨晨发言

事务部负责人张洋发言

秘书处成员张献超,秘书处在校生马军、宋立、郑煜、齐鑫、倪玉哲分别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对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秘书处激励方案进行了集中商议和研讨,后续将出台相关激励措施,以进一步鼓励和激励秘书处成员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价值,助推校友事业质效双提升。

临近尾声,会议安排部署了秘书处近期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开展年级联络人的分享活动;二是以班级为单位激活各级校友;三是由会务部牵头,配合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专委会、会长联席会完成会议纪要汇总工作;四是策划电子简报“双周报”,让校友及时了解母校近况,以期增强校友凝聚力;五是做好“理事分享册”发布准备;六是推进“校友云聚”互助联络平台计划逐步落地,积极参与策划南开大学MBA教育30周年纪念之“四个计划”;七是建立好校友会内部对接机制。

同时,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杨堃、孙美琳老师进行了发言分享。

杨堃、孙美琳两位老师发言

陈琰秘书长发言

会议最后,陈琰秘书长对两位理事以及秘书处成员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就做好秘书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自身形象,二是要注重团队合作,三是要注重工作的保密性和纪律性,以更大的包容性、前瞻性和首创性,扎实推进校友工作。

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