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资源共享 协同并进 |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一行参访中发集团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2-09-27     阅读: 164

近日,南开大学MBA校友会轮值会长金晓剑、联席会长尚志文、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校友发展部主管老师李成辰等一行参访中发集团考察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中发集团董事、中发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培,中发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金晓剑会长一行参观了体现企业沿革与发展历程的集团展厅以及技术创新展示中心等,详细了解了中发集团近年来在洁净技术、智能科技、节能技术和传统机电四大领域提供咨询规划、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监测运维、投资改造等解决方案的合作模式和典型案例,中发集团的雄厚实力、业务布局、技术研发和储备等优秀板块备受好评。

座谈会环节,金晓剑会长、尚志文会长、李成辰老师及来访嘉宾先后互动发言,交流分享。

交流座谈会

首先,由金晓剑会长进行交流分享,指出南开大学是中国首批九所MBA教育试点学校之一,开展MBA教育31年来,培育了众多业界精英人才,在各自工作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于2017年,现有会员近一万名,校友会以汇聚校友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为宗旨,为MBA校友及其组织提供普惠性、及时性服务,为南开大学的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金会长一行表示,期待南开大学MBA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发集团的交流探讨,优势互补,相互赋能。

紧接着,由中发集团李培总经理作交流分享,李经理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发集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集团高层管理队伍中不乏MBA精英人才,同时,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中的各界翘楚也为集团在企业管理及业务往来中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帮助。

同时,李经理强调,作为专注洁净、智能、节能技术的建筑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发集团在全国具有广阔的专业市场,相继在北京、四川、重庆、安徽、江苏、陕西、山东等地成立分公司、办事处,业务领域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在洁净工程设计与施工、物联网软件开发、智慧建筑设计与服务、节能运维等专业技术领域有着突出的专业能力和领先的技术水平。

最后,李经理指出,中发将统筹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为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及社会各界提供广阔的共享和服务空间。未来,中发将以开放的姿态,畅开方便之门,期待双方进一步创造交流合作机会,深入寻找多元合作契合点,共同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并进。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