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协同共蓄力 疫后谋新局 |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03-10     阅读: 60

疫情散去晴方好,南开校友谋新局。2023年2月23日,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行。南开大学MBA校友会轮值会长金晓剑,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副理事长/联席会长韩连胜,南开大学MBA校友会联席会长孙洪森、冯志、曲阳、武文杰、刘峰出席会议,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校友发展部主管老师李成辰列席会议。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陈琰担任会议主持人。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伊始,为总结过往经验、传承南开精神,于疫情散去后全面重启各类校友活动,开创崭新未来,南开大学MBA校友会轮值会长金晓剑进行了《协同共蓄力,疫后谋新局——南开大学MBA校友会2022年工作报告暨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

金会长指出,过去一年疫情最为严峻,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步稳路直、凝心聚力、平稳发展,做出很多鼓舞人心的成绩,全年完成20项重要工作。2023年是全面摆脱疫情困扰、全面恢复生机、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开端。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将继续秉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全面贯彻“商以富国”的商学院建院理念,服务校友、整合校友资源,进一步传递南开精神,打造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品牌特质。

接下来,由在座各位会长轮流发言共谋新局,2023年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将积极组织、创新开展符合校友实际需求的活动,持续丰富校友活动内容、提升校友活动质量,积极搭建母校与校友间的服务桥梁,用实际行动诠释南开人允公允能的使命担当,增强校友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校友会品牌的社会美誉度。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与会成员发言


最后,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陈琰向会长联席会汇报校友会财务管理、原二级组织工作规范、成立新社团等待审议题,由轮值会长和各位联席会长审议议题并形成决议。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将在深挖校友需求、深度品牌打造、深情投入组织等方面持续发力,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共同开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疫散去,踔厉奋发。新的一年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协同蓄力,聚首共谋发展新篇章,致力于将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打造成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校友平台,2023年校友工作必将日新月异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


记者|郑煜

编辑|秦舒宇

审核|李成辰 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