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白长虹院长受邀参加第20次AMBA&BGA商学院能力建设研讨会并进行主题分享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03-10     阅读: 86

2023年3月6 -7日,第20次AMBA&BGA商学院能力建设研讨会在上海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所商科院校的70余位院长、MBA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AMBA&BGA中国地区国际认证顾问王重鸣教授主持。

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专业学位教学中心副主任梁峰副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博士受邀参加研讨会。白长虹院长在能力建设策略发言环节进行了《“精益迭代,数智融通”—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南开大学MBA项目持续改进实践》主题分享,分享内容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与深切认同。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南开大学MBA项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近年来在经历了困难时期以及应对疫情的背景下,项目发展稳中有进,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南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南开大学MBA教育将继续坚持引领创新、服务社会,以厚重理论回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南开大学商学院将始终保持一流院校的水平与担当,践行“商以富国”的家国情怀。


编辑|李思琦

审核|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