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 (MBA/MPAcc/MEM/MLIS)复试分数线通告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03-16     阅读: 4023

一、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复试分数线

(一)参加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组织的预面试并取得“优秀”资格的考生,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可获得复试资格。

国家 A 类分数线:总分≧167,管理类综合能力≧82,英语(二)≧41

(二)在预面试中取得“良好”资格和没有参加预面试的考生,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达到南开大学自主制定的复试分数线,可获得复试资格。

南开自主分数线:总分≧170,管理类综合能力≧90,英语(二)≧45

二、2023年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类分数线。

总分≧197,管理类综合能力≧102,英语(二)≧51

三、2023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MEM)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类分数线。

总分≧178,管理类综合能力≧88,英语(二)≧44

四、2023年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MLIS)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类分数线。

总分≧198,管理类综合能力≧104,英语(二)≧52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