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黄沙百战,利剑出鞘|南开沙11集训队再战库布齐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04-27     阅读: 20

一场盛大的赛事,必然拥有百战不殆、所向披靡的战队。

历经两年不间断的训练与坚守,南开沙11战队像是一把亟待出鞘的利剑,千锤百炼,势不可当。

一支优秀的队伍,必然需要龙骧虎步、气吞山河的精兵强将。

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南开MBA学子,为着同一个

目标相聚库布齐,开始展开赛前最后一次实地拉练。

每名杰出的队员,必然能够经历体能与意志力的多重考验。

从南翠屏到库布齐,一次次寒风烈日下的长距离拉练,为的都是能够在沙漠挑战赛中超越自我、大展风采。

透过探寻沙漠挑战的脉络,我们能看到什么?

我们看到了坚持。连续两天数十公里的实地拉练,高温、烈日、风沙,对大家的体能和耐受力提出了极大的考验。然而没有一名队员轻言放弃,全体成员以坚忍不拔的毅力以及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意志力完成了挑战,最大的胜利莫过于不忘初心的坚持!

我们看到了团结。队员间的相互鼓励,补给队友的协同保障,学院的鼎力支持,是队员们在漫漫黄沙中前进的不竭动力。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我们从来都不是自己在战斗, 团队是我们最强大的力量!

我们看到了传承。面对又一次的沙漠实地拉练,老沙队员结合往届赛事经历向新沙队员倾囊传授比赛经验,从手杖使用到赛中补给,精确到每个时间、每段距离的宝贵财富让每个队员受益匪浅。我们何其有幸,十余载的传承有序让今天的我们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向着更高水平的目标不断迈进!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距离出征时间已不满1个月,沙11正赛已进入最终冲刺阶段,库布齐作为赛前实地拉练的发轫之地,见证了沙11战队近两年来的筚路蓝缕,见证了南开人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云霄之志。以团结为基,以坚持为魂,南开沙11战队将以更高的起点再次出发,为迈向最终辉煌插上冲天之翼!

记者:张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