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3-05-10     阅读: 561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https://yzb.nankai.edu.cn/2023/0510/c2974a511650/page.htm网址中发布的《关于对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并请考生自行下载通知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23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及《填表说明》,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5月22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要求pdf格式)发送到下列邮箱当中:

MBA 考生提交邮箱:nkuzsmba@126.com

MPAcc 考生提交邮箱:nkuzsmpacc@126.com

MEM 考生提交邮箱:nkuzsmem@126.com 

MLIS 考生提交邮箱:nkuzsmlis@126.com 

扫描件及邮件主题的名称请命名为:姓名+2023年硕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例如:“李明2023年硕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我中心将对审查表进行审查工作,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附件1:南开大学2023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

附件2:填表说明.doc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