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招生信息

MEM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关于2022年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非全日制定向就业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2-04-08     阅读: 80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所有非全日制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均须填写完整并签订《2022年南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详见附件1)。

请考生将确保准确完整(修改协议抬头的“甲方”为考生本人姓名、“丙方”为“定向就业单位名称”,确保填写的“定向就业单位名称”与公章显示的单位名称一致,且所有提交的纸质版协议书末尾的甲方和丙方的负责人签字完整,丙方单位公章清晰,右上角考生编号后四位请务必填写。请考生按照附件一中标黄注释要求完成,并务必删除标黄注释文字后再进行填写、签字及盖章,日期填写盖章日期即可)的协议书纸质版(一式四份),邮寄到指定地址(见文件末尾的邮寄地址),并将填写完整准确的考生本人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纸质版(详见附件2)附于快递邮件中,务必于2022年4月18日12:00前顺丰寄付至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后统一由学校研究生院签字盖章,再返回考生。

凡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均须签订定向协议,逾期邮寄如影响录取,后果由考生自负。

邮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商学院B区601室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部(电话:022-23501128/23509396,官方微信号:Nkzszs)

附件一:2022年南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doc

附件二:考生本人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模板.docx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4月8月